入驻橘子洲博物馆,成为馆内首台收藏的现代钢琴

  7月29日晚,橘子洲钢琴博物馆卡罗德智慧钢琴收藏仪式在长沙举行,作为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完美结合的典范,卡罗德智慧钢琴入驻橘子洲古董钢琴博物馆,也填补了该馆在现代钢琴收藏方面的空白。

入驻橘子洲博物馆,成为馆内首台收藏的现代钢琴

  橘子洲古董钢琴博物馆馆长吴红德在发言中介绍,橘子洲古董钢琴博物馆系湖南省唯一一所以音乐为主题的博物馆。馆藏的数十台古董钢琴上起1805年,下讫上世纪初,皆由珍贵材料制作而成,经由岁月洗礼,如今这些古董钢琴仍能发声。此次博物馆之所以收藏卡罗德智慧钢琴,则融入了现代科技元素,代表了未来钢琴的发展方向。

  卡罗德品牌所属的乐和集团总裁赖志强表示,很荣幸卡罗德智慧钢琴能够入驻橘子洲古董钢琴博物馆。此次入驻旨在促进两方合作,共同推进中国钢琴发展,促使更多的人了解钢琴的魅力,提高音乐文化知识和艺术修养。

  收藏仪式上,为庆祝卡罗德智慧钢琴入驻橘子洲古董钢琴博物馆,还特邀钢琴天才黄静子莅临现场召开音乐会。不足18岁的他,已然是个小小音乐家,斩获世界大小奖无数。今年六月,黄静子成功完成奥地利库夫斯泰因、巴德伊舍、特劳恩和德国埃根费尔登、赛费尔德等城市的巡演。

入驻橘子洲博物馆,成为馆内首台收藏的现代钢琴

  据悉,卡罗德钢琴作为德国传统工艺积淀与意大利艺术底蕴结合所诞生的钢琴品牌,历年来与全球顶级供应商开展密切合作,如德国Renner、Strunz、Abel、Dehonit、意大利Ciresa、中国的luo、川雅等,保证了每个配件都精益求精。卡罗德钢琴严格控制生产流程中每一道工序,长达60天静置,保障了在音色上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卡罗德所有产品均通过了“德国莱茵”权威专业认证。

  以此造就的卓越品质,极致的产品性价比,让卡罗德取得了深度口碑,一举获得互联网钢琴市场60%份额,成为“互联网钢琴第一品牌”。2016,卡罗德还将携手“乐和云服”, 通过物联网钢琴专利技术,实现钢琴与钢琴之间互联同步。这意味着,智能远程技术的创新,使得远程教学、学习记录监控和音乐会同步等均可触手可及。今后,卡罗德将从用户痛点出发,致力于打造物联网教育系统IoT FM,进军钢琴物联网+培训市场,这将对整个钢琴培训行业起到领域甚至颠覆的作用,带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7-07-31 14:30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