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双十一百城联动狂欢 买卡罗德钢琴抢华为Mate30 pro

  一年一度的双11大战即将拉开序幕。各大商家摩拳擦掌,立志在双11这个年度战场中拔得头筹。

  连续8年夺得全网钢琴类目销量第一的卡罗德钢琴,今年线上平台备足了弹药,更集结全国100个城市卡罗德钢琴门店,线上线下全面突围。

卡罗德钢琴双十一活动

  今年优惠力度空前劲爆,不仅壕礼不断,价格更是触底,堪称史上最壕双11。

  100个城市齐发力,终端门店蓄势爆发

  近几年,卡罗德音乐集团在全国钢琴、教育培训市场持续扩大加盟商的布局,卡罗德钢琴门店、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都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个省份、城市疯狂增长,深获投资者和艺术爱好者的热捧。

卡罗德钢琴双十一活动

  截至目前,卡罗德钢琴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近300家门店,覆盖100多个城市,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也有近100家,而且还有大量储备琴行进入开店筹备阶段,教育培训机构速度正逐渐加快。

卡罗德钢琴双十一活动

卡罗德钢琴双十一活动

卡罗德钢琴北京专卖店双十一活动

  品牌全力赋能线下门店,引爆购物狂欢

  为了给消费者打造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购物狂欢,此次双十一,我们不仅给予了史无前例的最低狂,还为线下门店精心准备了3000份壕礼,包含:

  价值6000+元的华为Mate30 pro

  价值1499元的小米空气净化器pro

  价值598元的黄金铸金摆件

  价值499元的天猫精灵

  价值299元的卡罗德定制小钢琴

卡罗德钢琴双十一活动奖品

  活动期间购买卡罗德钢琴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同时,购琴者线上付款还能享受双重优惠叠加,省到嗨,礼品拿到手软。

  品牌让利千万,单台钢琴优惠达16900元

  此次狂欢活动中,我们放出了全年最低折扣,单台钢琴最高优惠达16900元。

卡罗德钢琴双十一活动

  针对产品,我们还做出了以下承诺:

  1、全年最低价(品牌保价承诺)

  2、卡罗德、天猫/京东、门店三方联保

  这一承诺,不仅充分表明了我们对加盟商的诚意和态度,同时也解决了消费者“买贵了”的后顾之忧。

  物联钢琴教育势头正猛,智能钢琴成新宠

  5G新时代,钢琴教育急需打破课堂课后界限、传统教学困境,智能技术的引入成为必然,物联网智能钢琴无疑成了钢琴教育的刚需。

  随着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在各大城市迅猛增长,此次双11,卡罗德也顺势而为,重磅加推S系列全智能云上钢琴。

卡罗德钢琴双十一活动

  卡罗德·云上钢琴是在真钢琴基础上进行的技术延伸。即在不改变传统钢琴结构和发音原理的基础上,通过互联网信号传输,实现钢琴与钢琴之间的互联同步,以极高的采集精细度、设备耐用度和表现精细度,精确还原每次琴键的跳动,使其具有自动演奏、一键静音、远程联动、趣味智能等功能,以实现足不出户听音乐会、以琴会友打造成人钢琴圈层、老师在线陪练等应用场景。

卡罗德钢琴双十一活动

  对琴行机构来说,卡罗德·云上钢琴既是钢琴,同时也是内容平台和教辅工具。有趣高效的钢琴课能吸引更多人上课,而培训又将带动更多销售,琴行经营自然形成良性循环。这种教学与销售一体化的全新模式,将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一个品牌之所以能有大的成就,离不开与勠力同心的加盟商的支持。作为物联网钢琴教育连锁一站式服务商,卡罗德音乐集团深谙此理,一直在竭尽所能为加盟商提供开业、教学、销售、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服务与支持。

  今年双11,卡罗德让利千万,实实在在为加盟商,也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购物狂欢场,优惠力度之大实属难得,一起来狂欢吧!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12日

  详情请进当地卡罗德门店咨询

发布时间:2019-11-01 15:34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