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卡罗德钢琴杯”2020第十三届上青赛湖南赛区盛启 “把老师带回家”的智能钢琴引发关注

  8月5日,“卡罗德杯”2020第十三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赛区如约启幕,数千名来自全省的参赛者,在长沙市第十一中学逐一登台演奏,各展风采。

  作为赛事唯一指定用琴,卡罗德·云上物联钢琴再次为上青赛进行全程技术支持,助力选手们在比赛中收获成长,放飞音乐梦想。

 “卡罗德钢琴杯”2020第十三届上青赛湖南赛区盛启

  场内选手们激烈比拼

  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自诞生以来,比赛规模越来越大,参赛人数一年比一年多,水平一年比一年高,今年更是赛出了新高度。

  舞台上,稚气未脱却神情专注的幼儿,爆发力惊人的少儿,以及优雅从容的青年选手,都让我们感到了音乐的力量。

  选手们拼的不仅仅是琴技,还有台风、个性、艺术表现力。他们用音符,述说着对音乐的理解、对梦想的追求。

  弹奏完毕,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现场点评,指出选手在演奏中存在的缺点和有待改进和提高的问题,强大的评委阵容也凸显了本次钢琴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卡罗德钢琴杯”2020第十三届上青赛湖南赛区盛启

  场外黑科技备受瞩目

  场外,卡罗德·云上物联钢琴智能体验专区同样热火朝天。

  耳目一新的物联网智能真钢琴吸引了众多老师、家长、孩子的驻足。通过驱动远程联动、采集还原、自动演奏、一键静音等功能,大家感受了科技感、互动感十足的学琴体验。

 “卡罗德钢琴杯”2020第十三届上青赛湖南赛区盛启

  通过体验孩子在家里,老师在机构实时远程指导的练琴模式,少儿选手们争相询问,家里的传统钢琴是否可以置换、升级为云上物联钢琴?他们表示,体验了卡罗德·云上物联钢琴才发现,钢琴,不仅是练习的工具,它也可以是学琴的平台。通过云上物联钢琴,能与老师随时连线上课,还能接触到更优质、更丰富的大师资源和音乐内容,让学琴变得更轻松、更高效。

 “卡罗德钢琴杯”2020第十三届上青赛湖南赛区盛启

  另外,实时采集和还原功能也吸引了许多小朋友跟家长,小朋友们对自己弹奏的曲目能还原到钢琴上感到很新奇,家长们也表示,云上物联钢琴可以记录孩子成长,能很好地激发孩子的学琴内驱力。

  现场,我们采访了一位钢琴老师,她说道:很神奇,这是孩子学琴所需要的智能体现,是真正懂得琴童需求的科技。

  比赛还未结束,明天,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2020-08-05 16:47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