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用音乐连接温暖,卡罗德钢琴携手大音教育为“爱”助力

  近日,卡罗德钢琴天猫赣州体验店暨佳艺琴行•大音教育发起“孩子,大音在你们身边”公益活动,成功举办“同伴天使成长夏令营”大音教育音乐会及爱心募捐活动。现场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大音教育募捐倡仪,为天使儿童村募集善款2万余元,大音教育为儿童村孤儿捐赠乐器一批。此次公益活动传递出大音教育、卡罗德钢琴温暖、向上的力量。

现场爱心人士聚集

现场爱心人士聚集

爱心人士响应募捐

爱心人士响应募捐

  郭智明现担任“天使儿童村”名誉村长——天使儿童村成立于2015年2月,天使儿童村旨在为孤儿及留守儿童提供居住生活、学习、心灵辅导等,现入住20多名孤儿。2017大音教育为天使儿童村捐款8万元整,此次“孩子,大音在你们身边”公益活动的发起,正是大音教育持之以恒践行公益的体现。

卡罗德钢琴

  大音教育2010年成立于赣州,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用音乐影响一座城市”为理念,积极开办免费成人钢琴、古琴等公益课堂,常年在校学习的公益课堂学员保持在千人以上,为赣州社会基层音乐文化普及、国民音乐素养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大音教育在多次甄选及深入考察后与卡罗德钢琴达成战略合作。谈及与卡罗德钢琴合作初衷,郭智明表示,“出众的品质及服务让卡罗德钢琴在线上做到第一,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代言更让卡罗德钢琴影响力持续扩大,但真正触动我的是其企业使命"提升全民音乐素养,让爱奏响未来"传递出来的企业价值观。

  让爱奏响未来!卡罗德钢琴携手以大音教育为代表的教育机构,发起“孤儿保障大行动”。

卡罗德钢琴

  截至2017年,卡罗德钢琴已成功为孤儿累计投保3亿元。每卖出一台卡罗德钢琴,卡罗德钢琴都将与您一起,为孤儿保障大行动捐赠10-50元,每50元就能为一名孤儿提供一年期保额10万元。期待您的加入!

发布时间:2018-07-26 10:04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