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5G新风口,钢琴教育行业该如何应对?

  2019年,5G迈入商用元年,引发了物联网+的热潮,也带来了无数机遇和挑战。

卡罗德钢琴智能钢琴

  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从远程医疗再到智慧教育,各行各业的人,都瞄准了新变革带来的市场机遇,准备开启一场新的追逐。

  对于传统的钢琴教育行业来说,由于自身的高成本、远距离以及场景化不足等原因,瓶颈很难突破。新型的教育模式将直接冲击,甚至颠覆传统的钢琴教育产业。如何将科技和教育有效结合,构建智慧教育生态体系,这是教育行业一直在思考和探索的话题。

卡罗德钢琴

  万物互联时代,钢琴教育终将实现人与人、线上与线下、企业与机构的连接和联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针对学习、教育、管理等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为琴行机构搭建在线教学平台,将传统的线下课搬到线上,汇聚大师、名师,开启双师课堂模式。同时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教育机构降本增效,优化课程体系,使得自适应个性化学习成为可能,实现多方共赢。

  5G新风口,钢琴教育行业底层技术如何实现突破?8月12日-14日,“5G&物联 教育新纪元”2019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与你一同探讨。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教育名师、行业大咖将汇聚在此,论道钢琴教育行业新发展新技术新变革。

  峰会人员仅限100名,即日起开始预约,7月29日正式报名,详情请关注"卡罗德钢琴"微信公众号

  联系方式:

  官方热线:400-803-8032

  专属客服:17700792390

  部分参会嘉宾及主讲介绍:

  米哈伊尔·沃斯克列辛斯基:俄罗斯当代钢琴大师,俄罗斯功勋艺术家,俄罗斯人民艺术家,莫斯科音乐学院教授,朱丽亚音乐学院驻院艺术家——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特邀钢琴家,8月11日,莅临长沙音乐厅带来五星级钢琴独奏会并亲授大师课。

  王遒:中国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特邀钢琴家,将带来《如何在基础教学中正确解读乐谱》主题演讲,带来更多实际有用的方法论,助力钢琴教学变得简单好玩有乐趣。

  匡勇胜: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钢琴专业硕士生导师,音乐教育博士生导师,长沙市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特邀钢琴家及内容主理人,将以建立社会钢琴教育生态体系为核心,解读当下钢琴教育发展新趋势。

  乔欣:中国乐派高精尖创新中心专员,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中国山西事务总监、专家,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特邀钢琴家,从自身资源及5G物联的融合下,分析如何实现钢琴教育的迭代升级。

  唐昌菲: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钢琴演奏方向硕士生导师,湖南省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特邀嘉宾导师,解读线上钢琴陪练对线下琴行的市场渗透逻辑,升级教育产品,站稳市场份额风口。

  唐潮:中国财富管理研究院院长,资深企业融资专家,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顾问——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特邀嘉宾导师,从资本的视角,讲解琴行从单店到连锁的发展方法论。

  郭智明:大音美至教育总经理,赣州佳艺琴行总经理,赣州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赣州市天使儿童村名誉村长,音乐公益活动倡导者、践行者——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特邀分享嘉宾,主讲招生与公益的融合,如何通过惠民公益活动进行共赢式的教育招生。

  叶琴:三音钢琴连锁教育创始人,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卡罗德音乐集团首席内容官——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特邀分享嘉宾,如何运用优质的教育内容对教育招生进行有效引流。

  赖志强:卡罗德音乐集团董事长,正和岛湖南岛邻机构执行秘书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19SH1学员,钢琴IoT FM“物联网教育系统”概念提出者及实践者——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发起人,分享5G物联网时代下,钢琴教育机构行业品牌化、连锁化、信息化、产业化发展的探讨与实践。

  郭立:卡罗德音乐集团研发事业部总经理,钢琴物联网技术创始研发人——首届物联网钢琴教育峰会特邀嘉宾及技术顾问,分享新技术革命,钢琴物联网技术重大突破与未来发展趋势。

卡罗德钢琴

卡罗德钢琴

  温馨提示

  届时,本次活动还将进行网络现场直播,未能到场的朋友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同步分享现场实况,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19-07-23 10:03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