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卡罗德钢琴召开意大利进口钢琴新品发布会

  2019年1月3日,卡罗德钢琴特邀200位优质合作伙伴及多位钢琴界专家教授,共同出席了首日召开的意大利进口钢琴新品发布会,多家权威媒体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报道。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

  发布会上,卡罗德音乐集团董事长赖志强携手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卡罗德钢琴教室首席产品官匡勇胜共同揭开红绸,首次展示“塞拉1903”系列的SG200三角琴,它也是第三台从卡罗德意大利制造中心进口的钢琴。该系列由意大利钢琴大师帕格里诺·塞拉亲自设计打造,从选材、切割到打磨均由当地工匠手工完成,每台琴需要耗费半年以上的制作周期。

卡罗德钢琴

S标志的红色在意大利文化中代表顶尖品

  据赖志强先生介绍,世界上第一台钢琴就诞生于意大利,意产钢琴也一直以极高的工艺造诣和工匠精神举世闻名,帕格里诺·塞拉正是其顶尖制琴工匠的代表。从十九世纪末钢琴第三踏板发明者 Alfonso Rendano(阿方索·伦达诺)的精技沉淀,到当代塞拉家族掌舵人帕格里诺·塞拉的打磨创新,才最终成就了卡罗德钢琴“意大利两大原产钢琴之一”的美名。

卡罗德钢琴赖志强董事长(左)与匡勇胜教授(右)

赖志强董事长(左)与匡勇胜教授(右)

  随后,著名青年钢琴家郝一雷还亲自用这台卡罗德钢琴完成了一系列精彩演奏,其中包括著名的但丁《神曲》,将钢琴地中海风格的浪漫音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演奏结束后,他表示SG200的音色有正统欧洲感觉,低音宽而浑厚,层次感与丰富度都足以达到世界顶级演奏需求。

青年钢琴家郝一雷用卡罗德钢琴演奏

青年钢琴家郝一雷用卡罗德钢琴演奏

  目前,高端意大利进口钢琴在市场上仍十分稀缺,卡罗德钢琴本次发布的塞拉1903系列一经推出便引发业内大量关注,也为品牌及行业下一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0-01-06 14:14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