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互联网第一钢琴品牌卡罗德巨资签约意大利专利

  7月25日下午,“互联网第一钢琴品牌”卡罗德钢琴有限公司与意大利塞拉钢琴签订钢琴技术转让协议签字仪式在长沙举办行。经双方协议商,意大利塞拉钢琴同意将立式钢琴音源设计技术、击弦机性能提升技术、外观设计技术等三项技术转让给卡罗德钢琴品牌所属的乐和集团。

乐和集团董事长赖志强(左一)与意大利塞拉钢琴Pasqualino签订钢琴技术转让协议

乐和集团董事长赖志强(左一)与意大利塞拉钢琴Pasqualino签订钢琴技术转让协议

  签约仪式上,乐和集团也宣布正式开启国际化战略,不仅聘请有着三十年钢琴制作经验的意大利顶级专家Pasqualino作为卡罗德钢琴技术总监,还将联合塞拉钢琴在意大利建设卡罗德分厂。

  来自意大利科森扎的PargualinoPasqualino,出师于著名钢琴贝森朵夫钢琴厂,作为钢琴制造大师A.RENDANO先生的技术传承者,从业三十年来致力于研究如何提升钢琴的音质和演奏灵活性。

  签约仪式上,PasqualinoPargualino表示,很高兴能把意大利钢琴专利技术带到中国,上述专利能让热爱钢琴的市民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钢琴。我他将和乐和集团一起,把最好的钢琴带给全世界热爱音乐的人们。

互联网第一钢琴品牌卡罗德巨资签约意大利专利

  此次,乐和集团之所以花费近百万元巨资独家购买意大利塞拉钢琴三大专利技术,主要希望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将卡罗德钢琴品质做到极致。乐和集团董事长赖志强坦言,“如果一个企业只想做一到两年,那么把广告做好就行,如果要想做三到五年,把细节做好就行,但如果要想做十年以上甚至百年企业,那么就一定要把品质、技术和研发做到行业领先极致”。

  记者获悉,2011年底,凭借“品质过硬的产品,两至三万的钢琴价格比传统渠道实体销售门店钢琴优惠近万元的价格,并将售后服务从3年延长到10年”,乐和集团旗下的“卡罗德钢琴”借助互联网东风开始异军突起,,同时凭借占据60%互联网钢琴市场份额,一跃成为国内第一互联网钢琴品牌。

发布时间:2017-07-26 12:18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