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卡罗德钢琴O2O新模式,引爆6.18网上买琴热潮

  转眼又到2018年6.18,意味着电商一年一度的年中促销及孩子们的暑价即将来临。想必很多家长的购物车里都塞满了给孩子购买的产品,但我们也同时发现,很多家长被网上刷新行业价格底线的促销信息所蒙蔽,面对物美价优,但单价高的产品,如钢琴等产品时却犹豫不决!

卡罗德钢琴

  在消费者的观念中,钢琴由于体积大、搬运困难、费用昂贵、每一台音色又存在细微差别等情况,所以尽管网购钢琴免去琴行提成和店面成本,每台可省下数千甚至上万元,“网购有风险”依然是顾客担心的问题。实体店购买钢琴,仍成为许多家长的第一选择。

  面对消费者购买钢琴的特点,众多钢琴品牌纷纷做出相应举措。以被誉为互联网第一钢琴品牌——卡罗德为例,在线上受到市场与消费者肯定后,大力布局线下门店。消费者网购钢琴时,可去临近门店观看外观、试听音色,并在6.18电商平台集中释放优惠时,以最优价格认购物美价优的产品。

  12日,笔者探访卡罗德线下门店。区别于传统线下店面害怕线上平台争抢客源的情况,卡罗德在最显眼处摆放6.18相关促销信息,并在钢琴上贴有付款二维码。“客户现场体验后,扫描二维码即可以全网统一价格购买钢琴,可享受免费送货上楼、十年质保、15天免费退换等多项优惠条件,全面打消顾客网上购买的后顾之忧。”

卡罗德钢琴

  电商事业部负责人陈思思说道,“2013年以来,卡罗德钢琴销售份额占线上一手钢琴50%以上。以线上爆款T23为例,单品拥有七年零差评战绩,目前累积销量达7000台,超过第2名三倍多。此次6.18,随着卡罗德钢琴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及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必将迎来一波火爆的成交热潮。”

卡罗德钢琴

  当越来越多的剁手族,在线上购物平台一波波的促销洗礼下,逐步开始回归理性:认识到购买低单价、降价产品,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上有所缺陷时。消费者网购理念逐步调整,挑选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有保证的品牌,并在购买前到实体店体验,预示消费者在网购时,已开始拥抱以卡罗德钢琴为代表的高单价、高品质产品。

发布时间:2018-06-17 15:44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