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聪明的物联网钢琴教育

  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是由“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强力推荐的钢琴教育品牌。本着以还原艺术与教育本质,推动钢琴音乐教室健康、高效发展,提升全民音乐素养的使命,依托世界首创的钢琴物联网核心科技,整合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教育资源,为以琴童为主体的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高品质、高效率的音乐教育服务。

Richard Clayderman在人民大会堂与卡卡合影

Richard Clayderman在人民大会堂与卡卡合影

  卡罗德·云上钢琴教育倡导的理念

  1.我们需要的是艺术本身

  音乐教育不仅仅是学习音乐知识、训练技能技巧,更是在此基础上掌握一种能传递美、能与心灵沟通的语言,从而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让我们更加快乐!

  2.我们传授的不仅仅是艺术本身

  以钢琴音乐为教育载体,在艺术学习中磨练品格、开启心智、提升情感的理解力与表达力、培养创造力,从而更好发展孩子的潜能。

  3.快乐与创造是成就艺术的基石

  学习的动力源于兴趣,兴趣的保持源于创造,创造带来的认同感使人快乐!将音乐创作与技术训练相结合,音乐将深入孩子内心。

  4.用科技推动教育高效发展

  将钢琴物联网科技与教育创造性融为一体,为孩子打破时间、空间、阶层的界限,提升学习效率、提高审美视野,用科技推动学习力

  钢琴物联网科技与音乐教育的奇妙相遇——无界限的钢琴音乐课堂

  “通过钢琴与钢琴的连接,实现人与人的连接。”

  ——卡罗德·云上钢琴是目前世界首创的物联网智能真钢琴,通过它可以打破时间、空间的界限。演奏者所弹的曲目,能在世界另一端的卡罗德·云上钢琴上无限还原。

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

  它在音乐教育上诞生了一种全新的可能:让世界各地优质的钢琴教育力量为任何学习者提供教育服务。

  精品钢琴主课——起步与大师同步

  课程内容:以《卡卡音乐历险记》为教材,小主人公卡卡将陪伴小朋友一起探索音乐世界,让孩子感受体验式的音乐教学,循序渐进地掌握技巧、乐理。

卡罗德钢琴

  课程特色:主课采取 “双师课堂”模式,借助物联网钢琴和平板,结合资深老师和在线一流名师的教学优势。资深钢琴老师一对一地上课,手把手让孩子打好学琴基础。而顶尖钢琴大师在线开课点拨,让孩子入门就接触最好的音乐理念,起步就与大师同步。

卡罗德钢琴名师

  高效管理: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引入教学APP,课堂跟进计划,针对每位学生提供多维度上课学习报告。

卡罗德钢琴

  琴谱上可以随处标记,重难点一目了然

  打开APP,随时获取老师点评和知识要点

  在线加强课——把老师带回家

  课程内容:只要一台卡罗德·云上钢琴,使用教学APP老师就能通过钢琴连接到家,让老师“在家“上课,巩固所学。

  课程特色:借助物联网技术,钢琴琴键可远程还原老师教学、学生演奏,改变传统陪练课程只能看视频不能互动的弊端,陪练老师真正对学生进行针对性教学指导,轻松解决以往陪练老师和主课老师脱节的困扰,牢牢巩固课堂效果。

  高效管理: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预约课程,做时间的主人,全面提升效率。

卡罗德钢琴

  快乐合奏课——最受小朋友喜爱的课程

  课程内容:用游戏的方式学习乐理;通过卡罗德·云上钢琴,为孩子搭建音乐合奏的平台,让孩子学有所成,并利用物联网智能真钢琴选择128种音色组建乐队玩音乐!

卡罗德钢琴

  课程特色:快乐合奏,锻炼孩子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对不同乐器、不同声部的熟悉与倾听、锻炼孩子的音乐感受力、“最受小朋友喜爱课程“。

  高效管理:阶段学习闭环、课堂乐理闭环。

  打破当下功利的教育现状——回归艺术教育的本质

  每个人一生都应该学习一门艺术,但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考级或升学,我们需要的是艺术本身。

  学钢琴不仅仅是学习音乐知识、技能技巧,更是为了掌握一种能够传递美、能与心灵沟通的语言,从而让孩子进入一个全新的艺术世界,体验更多的快乐。

  怀着这个值得教育者深思的理念,以匡勇胜教授为领军人物的卡罗德云上钢琴教研团队,集合国内外最优秀的钢琴教师资源,将钢琴音乐教学法与前沿科技相结合,打造独有的《卡卡音乐历险记》动漫情景教材,为孩子打造一边学习、一边主动创造的教学体验,让孩子在音乐学习中找到自信与快乐!

  资深教学团队:全职钢琴老师,均有15年以上学琴史,自国内外专业音乐院校毕业

  世界大师 :俄罗斯钢琴大师米哈伊尔·沃列克辛斯基Mikhail Voskresensky

  强大的产业链背景 —— 成就值得信赖的钢琴教育品牌

  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隶属于卡罗德音乐集团。这是一家以音乐产业为核心,以钢琴制造为基础,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物流、教育培训于一体的产业化集团公司。钢琴教育是集团的战略性项目,为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提供各方面的强力支持。

  我们背后是全球产销前十的“互联网第一钢琴品牌”卡罗德钢琴

  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倾情代言

  实力引进意大利塞拉钢琴工艺

  连续8年取得天猫同类目钢琴销量第一

  我们背后是历时6年研发,拥有多项专利的科技支撑

  让真钢琴拥有静音功能,练琴不打扰

  联动钢琴琴键,让学生直接连接老师

  128种音色选择,更多乐趣玩法

发布时间:2019-06-10 11:10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