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6.18战报出炉,卡罗德钢琴“智取”钢琴类目8连冠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年中大促已接近尾声了,多个钢琴品牌也相继公布了战绩

截止6月18日24点

卡罗德钢琴天猫旗舰店销售额最终定格在4750804元

卡罗德钢琴京东旗舰店销售额最终定格在3513685元

再次获天猫、京东钢琴类目销售额&销量双冠军

图片来源于卡罗德钢琴天猫旗舰店后台数据

图片来源于卡罗德钢琴天猫旗舰店后台数据

图片来源于卡罗德钢琴天猫旗舰店后台数据

图片来源于卡罗德钢琴京东旗舰店后台数据

  卡罗德钢琴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实际战绩还是令人惊喜。

  卡罗德钢琴常年稳居销量冠军,但相较于往年,今年618卡罗德钢琴又有了全新的变化,其“新”和“变”不仅体现在销量、销售额的增长,更体现在产品端“智能化”和“O2O”体验与服务升级两大板块的融入。

  智能钢琴销量剧增,企业提前布局占得先机

  数据显示,今年618卡罗德智能钢琴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80%。

卡罗德钢琴

  近年来,物联网作为全新的连接方式,呈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物联网技术已经成为了时代发展的潮流。而早在2012年,搭载“云上钢琴”物联网智能系统的卡罗德钢琴就已正式投入研发,为钢琴行业物联网升级发声,并率先推出卡罗德·云上钢琴。卡罗德·云上钢琴由真钢琴与智能系统组成,可实现静音及采集、还原演奏等功能,并依托遍布全球的硬件网络打造开放的智慧教育生态,让钢琴学习更高效、快捷,既解放了传统练琴、教学模式,也让更多优质资源得以共享,因此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O2O打破线上线下藩篱,创新服务与体验升级

  近年来,卡罗德钢琴借助互联网思维以O2O模式助力线下门店发展壮大:线上门店为线下门店引流,线下门店为线上门店做实体服务,形成了牢不可摧的闭环。目前,全渠道门店已经遍布全国各地,超200多家线下体验店、专卖店与线上企业官网、微信、天猫、京东等深度融合,打造更理想化的购物通道与消费体验,满足用户更高的需求。

  据统计,卡罗德钢琴O2O模式全线打通后,对产品销售产生了明显的助推作用。618期间卡罗德钢琴的销售大幅增长,也有很大一部分受益于此。

卡罗德钢琴线下门店

卡罗德钢琴线下门店

  618不仅是上半年的完结,更是卡罗德全新的开端。618的斐然战绩,将卡罗德推上了跨越增长的下一个快车道,给品牌注入了新的爆发动力。卡罗德钢琴将持续赋予行业创新的力量,以更自信的品牌形象,更优质的服务立足于品牌之林。

发布时间:2019-06-21 10:59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