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隐形”老师现场教学,钢琴教育玩转新科技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音乐理念的普及、升温,乐器之王——钢琴正逐步走进人们的生活中。有学生从幼儿园就已开始钢琴培训学习,琴技的日益精进,优化并提质钢琴教育一对一传统模式,成为师生共同的心声......11月26日,在长沙晓耳朵音乐素养馆负责人贺晓晓老师、乐和集团董事长赖志强及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晓耳朵音乐素养馆重磅升级暨卡罗德云上钢琴体验馆开业。

卡罗德钢琴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卡罗德钢琴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

  现场来了一位特别的“老师”,只见琴键依次落下,优美旋律犹如清泉般缓缓流淌而出,定睛一看琴凳上却空空如也......原来,一台装载着“云上钢琴”物联网智能系统的钢琴在自动演奏,教学伙伴的加入增添了钢琴老师授课魅力,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钢琴的热情,而教室外家长通过同步视频实时了解这生动的一课。

卡罗德钢琴生动的课程

生动的课程

卡罗德钢琴自动演奏吸引力十足

自动演奏吸引力十足

  据了解,晓耳朵音乐素养馆,成立于2009年,开设钢琴、小提琴、吉他、声乐、古筝等课程,独创的触、听、思、唱、写“五感”音乐素养教育备受业界推崇。“晓耳朵一直追求更卓越的教学环境、更优质的教学体系。借由此次成立8年契机,晓耳朵首创‘课程规划师提前介入’、‘多位专业教师服务一位学生’的教学模式,并引入‘云上钢琴’智能教学系统,这让‘定制化’音乐培训成为可能,也把钢琴课堂延伸至小朋友家。老师使用这款‘教辅工具’能帮助孩子进一步提升学业技能,学业技能提升也让孩子充满自信。”晓耳朵负责人贺晓晓老师说到。

卡罗德钢琴贺晓晓老师接受采访

贺晓晓老师接受采访

  装饰一新的新教室,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学生们这里瞅瞅,那里看看,充满好奇......,“以后孩子们钢琴课弹错了、在家练习不用心、课后遇到困难,都可以请教‘隐形’老师。”钢琴老师一席话,瞬间点燃了气氛......,家长们则务实的围在老师身旁,认真听取老师对孩子学习的反馈,不时有家长掏出手机下载并与“隐形”老师云上钢琴APP互动。

  “这是‘云上钢琴’教学板块首次落户钢琴教学实体店,相信会为晓耳朵音乐素养馆钢琴教学的效率的和质量带来不小的提升。”乐和集团董事长赖志强欣喜介绍到,“‘云上钢琴’这款神奇的教辅工具,可以解决钢琴教学过程中的三大痛点:学生上课学琴,下课后忘记、老师无法有效管理学生在家的练琴品质、家长需要无休止的陪练。而运用‘云上钢琴’智能系统,通过钢琴与钢琴的链接,进而实现老师、学生、家长在学琴、教琴、练琴的生态闭环,‘把钢琴教师带回家’、‘老师家长随时随地指导和监控学生练习情况’等功能,这大大解放了生产力!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提升,我们将加快‘云上钢琴’教学基地的普及,让更多的学琴的孩子更快的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

乐和集团董事长赖志强先生(左)

乐和集团董事长赖志强先生(左)

发布时间:2017-11-28 11:50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