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物联科技硬核亮相“卡罗德杯”2019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赛区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6月29日-30日,卡罗德杯•2019第十二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赛区初赛在长沙市第十一中学优雅奏响。数千位琴童在这个专业的舞台上传递音乐之声,开启逐梦之旅。

卡罗德钢琴

卡罗德钢琴

  比赛现场,各个小组的选手们一一上台,各显身手。他们有的台风稳健,有的指触精致,有的细腻而动人,有的充满力量和激情,展现出了较高的音乐素养和演奏水平。通过比赛,他们展示了自我,更收获了信心和勇气,充分享受了音乐带来的美好和快乐。

卡罗德钢琴

卡罗德钢琴

  候场区内,装有“云上钢琴”物联网智能系统的卡罗德钢琴通过琴与琴的链接,实现了比赛现场同步还原直播赛况。还未上场的选手们紧张地等待着自己的序号,家人们通过电子屏幕观看孩子们的比赛情况…候场区内,时而优美、时而激昂的琴声敲打着每一个选手和家长的心。

卡罗德钢琴

  本次比赛邀请了专业评委为每位选手的台风、琴技、临场表现打分。评委们公正客观地点评了参赛作品,还贴心地给出了建议,希望选手们在以后的练习中越来越好。每一组比赛结束,评委们现场打分,成绩突出的选手获得决赛晋级卡。拿到晋级卡的选手们将参加7月6日-7日“卡罗德杯”2019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赛区决赛。

卡罗德钢琴

卡罗德钢琴

  欢快的旋律在十一中校园里流淌,灵动的音符奏响了每个学子的梦想之声。上青赛,为青少年钢琴艺术专业人才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互动交流的学习机会,更让他们在比赛、交流的过程中提升水准、体验快乐。

卡罗德钢琴

  7月6日-7日,“卡罗德杯”2019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将继续在长沙市第十一中学举办,期待晋级选手们更精彩的演奏。

发布时间:2019-07-02 10:30 阅读:
地址: 京ICP备2023003574号-4 版权所有:Carod.org.cn官网